是新井不是心經🐥🌠

偶爾回來吃糧的失蹤人口
光遇、鬼滅、斯普拉遁

 

《你们这群人不好好滑冰拐我家小天使干嘛??》设定

因为没看过有太太写这个题材,所以想了一下如果凹凸带入花滑paro会是怎么样的。
有太太愿意接梗的话欢迎!
还只是个脑洞,考完试有时间来码看看

⚫年龄有改动
⚫OOC
⚫第一次搞设定,可能伤眼
⚫全员金吹
刚想出来的脑洞,想到在再继续补设定
有错的地方欢迎指正!
偷偷求太太们产文和画粮 !!!


花滑选手,刚加入花滑男单成人组,入成年组的第一年跌破众人眼镜拿下金牌,到後來金奪金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被其它的选手(后攻♂)们各种宠上天。
和卡米尔,埃米是好友(弟弟组)
头发左侧用矢量造型发夹夹起,表演时眼神各种撩人,称粉丝们小矢量
粉丝们称矢量小天使👼!
⚫微博名:矢量

格瑞 
花滑选手,比金早3年进入成人组,和第一的嘉德罗斯关系不好,(格瑞:我只想关注我家宝贝金,不想和你瞎逼逼) 。
金15岁时跟格瑞提过想加入成年组,但因为怕金被成年组的其他人看上所以让金在青少年组多待上了两年。
矢量小天使后援会会员✔
⚫微博名:烈斩
⚫小帐:天降敌不过竹马

嘉德罗斯
花滑选手,在金来到成人组之前长年霸占第一,第一次看到金就一见钟情,喜欢金但是总是傲娇不说。
老是对着金喊渣渣,但是喊其他人都叫虫子
(嘉:谁说我喜欢你了! 渣渣你别自作多情)
矢量小天使后援会成员✔
各种用高价买下金的周边,让其他太太们纷纷说着大佬手下留情我们还想收小天使的周边啊!!
⚫微博名:大罗神通棍
⚫小帐:别打我家皇妃主意

安迷修
花滑教练,现在担任小天使的专人教练
很喜欢金表演时的样子,称呼金为王子殿下
和雷狮是死对头,对于雷狮天天想把金纳为自己的徒弟的事情恨不得和他打个三天三夜。
常常和雷狮互吐槽对方没马/没船
矢量小天使后援会成员✔
⚫微博名:最后的骑士
⚫小帐:恶党!离王子殿下远点

雷狮
花滑教练,徒弟是卡米尔(但是基本上是卡米尔自主训练),对金觉得有趣、想♂
天天妄想着把金纳为自己的徒弟,认为傻逼骑士会带不好金。
矢量小天使后援会成员✔
⚫微博名:社会你雷总
⚫小帐:小鬼是我的,傻逼骑士你别想

雷:卡米尔你等等,我马上带你大嫂回来
卡:大哥,那是你弟媳
雷:mmp,你啥时这么会坑你大哥了

卡米尔
花滑选手,和金同年、两人一起进成年组
和金是好友,有空时就一起训练和去甜品店,
(→每當两人训练时教练们總在互怂)
喜欢手作蛋糕,有空就给金带甜点,但因为时间不多所以不常做。
微博上除了甜品之外最多的是金的照片
矢量小天使后援会成员✔
⚫微博名:无定之躯
⚫小帐:大哥那是你弟媳

其他人下次补吧,累了
(明后天还要考试的我还在这边瞎逼逼)
有太太想拿梗的可以跟我说一声!
順便求個意見,在想要不要把小姐姐們性轉🤔..

  141 9
评论(9)
热度(141)

© 是新井不是心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