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跟宇宙一樣大的一隻廢物(?)
沉浸在YOI沼中 ,主推ALL勇/維勇維
基本上雜食派uwu,對維尤超級爆雷><
平時畫畫YOI耍廢uu
近期有重要考試,不定期更新

考完試放縱自己!!(欸
以後可以天天畫夫夫啦 😂😂😂
合圖的維是朋友畫的😉

@花妖Luku 太太的勇利!!
看到太太的文忍不住嚕了一隻勇利 TTT
手上的鈴鐺是私心(欸
後面幾張不用說 我又要來搞事了嘿
突然很想嚕張所有人變人魚的樣子嘿嘿
有人要陪我搞事麼 😂😂

這週末就要大考了求太太們幫我集氣一下😂😂(不要臉

放個夫夫倆吵架的圖(欸
第三張其實畫好了不過放在學校(眼神死
然後他其實是勇利(ㄜ
有人要來點圖ㄇ...等等會在臉書那邊直播畫
點的基本上都會畫ㄉ!

P1是跟六六說好的尤勇uqu 想寫12話後勇利到俄羅斯訓練的樣子(?)
P2純粹腦洞大開XDDD之後會修 
其實我勇維跟維勇都可以所以畫了感覺很受的兩人(到底 


其實很想畫畫看所有人變成神奇寶貝的樣子有人要幫我想大家的屬性嗎(逼-- 

第一張是今天畫的勇!!(#
我難得連續兩天更快誇我(乾
跟朋友約好要畫一百隻勇已經快完成了😂
之後考完等我怒畫一波腦洞條漫!(#
後面是4/29only會場的立牌 太可愛了讓我曬一下TT(

最近的圖! 之前因為有模擬考試所以沒辦法更新><
希望還有人理我 ww

這幾天的YOI塗鴉><
第一張畫壞了有點慘TQT
有沒有小天使要來勾搭(X)交流一下!  

上課的打混摸魚
各種三人的幻想(*бωб)(你不 
有沒有天使要來勾搭的(*бωб)! #

维勇/《我真是太讨厌我暗恋的对象的男朋友了!》8(完结)

カツ丼安利协会:


  *论坛体

*维勇同居设定

*32岁霸道总裁维X28岁大学教授勇

*私设有,希望不要ooc


前文点头像


好我来把这个破坑填一填
终于把这坑填了(你要不要脸

733L-xx-xxx

又是一天过去了,我怎么觉得过了好几个月啊… 


734L-xx-xxx

我也这么觉得…

735L-xx-xxx

楼主今天也要出门玩吧…还带着P…我好气啊!

736L-xx-xxx

早上好呀☆
我和楼主还有P在车上了,今天一起去H市特别著名的景区。

737L-xx-xxx

不听不听...

「维勇」冷水之神尼基福罗夫

亚斯伯格症候群:


*南北倒置一般的OOC,画风潦草,语言粗俗
*对于作成这样的老毛子我也很绝望
*设施描述取材于我自己的学校,请多包涵



在整个学院里,最出名的男神是来自俄罗斯的精英留学生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仪表堂堂、成绩优异,什么都好。

接近满分的入学成绩和家世背景、不凡的谈吐举止与英俊的身材条件帮助他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爱戴。

只是王子般的尼基福罗夫同学有一个奇特的体质。

——只要去公共浴室洗澡,以他为中心,方圆一大周内的其他喷头都会变得只能出冷水。

水温冰冷刺骨,比可怜的波波维奇被上一任女友抛下时萧瑟的夜风还要寒冷,比在情人节失恋的波波维...

1 / 3

© 只會摸魚不畫稿的星靖 | Powered by LOFTER